close

今天打開電腦進入yahoo信箱


.....超興奮


也很開心ㄉ笑了


因為風古大哥出現嚕


而且這次得空做了張育育ㄉ畫給我...




而且畫像ㄉ動作


跟我現在...很像


大哥真ㄉ觀察入微


自去年12月手術之後..


身體狀況現在仍在努力復原中


今年5月日本之行ㄉ相片


可以看到我ㄉ相片有時為了維持平衡


腳ㄉ站力都會像畫像這樣....



風古大哥真利害


真是很了解我ㄝ


這讓我想起曾經大哥作首詩送我


...這2天常點進去看


驚喜文章-小育美人


真想您ㄝ


謝謝您有空會上來格子看我


有時寄mail給我


希望可以常常拉...


這張畫像開心滿足ㄉ接受嚕


願忙碌ㄉ您平安健康喔~



(本篇文僅記錄,不開放回應喔)


102.7.26  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